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風行傳媒

公司名稱: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新橋大街8號院內甲119室
成立時間:2003-04-16
創始人:李媛
公司網址:http://tvj.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_東方風行傳媒
公司描述
東方風行傳媒是一家新型跨媒體公司,提供影視節目策劃、制作、發行、廣告經營、娛樂活動、電視包裝、演員經紀等多項娛樂與傳媒業務,旗下有樂蜂網、《超級訪問》、《美麗俏佳人》等。
管理團隊
李媛 李靜 于志輝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1日,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2年4月1日,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紅杉資本中國。
2014年2月1日,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558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唯品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風行傳媒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引領中國時尚生活方式的新型跨媒體公司;致力于影視節目策劃、制作、發行、廣告經營、娛樂活動、電視包裝、演員經紀等多項娛樂與傳媒業務。

東方風行傳媒如今擁有《超級訪問》、《美麗俏佳人》、《非常靜距離》、《今晚男得》、《我愛每一天》等多檔在衛視平臺播出的品牌電視節目。每年制作的電視節目超過500多個小時,發行到全國近200家電視臺,收視人群在6億人次以上。從2008年開始涉足電視劇投資制作及發行業務,計劃平均每年制作6部,約200個小時的電視劇。

2008年起,東方風行傳媒從最初的影視節目制作、發行、廣告經營、娛樂活動、電視包裝、藝人經紀擴展到互聯網、自有品牌制造以及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建立電子商務模式團隊,跨類經營,創建女性網“樂蜂網”。它是中國第一個擁有專家、明星進駐的,以提供“女性時尚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的互聯網站。如今的東方風行集團,正由一家優秀的影視制作公司逐漸轉型成為一家新型跨媒體公司。

東方風行傳媒是中國最早涉足藝人產業的公司之一。除此之外,東方風行傳媒更以其雄厚的娛樂行銷整合策劃實力成為電視臺、社會各界及廣告客戶的首選合作伙伴。公司常年為各大衛視量身定做大型晚會,承接各種大型演藝活動,更為匯源、寶潔、歐萊雅、三星、阿瑪尼、阿迪達斯、美寶蓮、依云、樂風汽車、伽藍集團等國內外著名品牌策劃線上線下整合傳播方案,為合作伙伴帶來豐厚回報的同時,也形成了良好的社會效應與口碑。東方風行傳媒正在以其日益強大的綜合實力引領國內民營影視制作機構之風氣,挺立中國文化產業的潮頭。


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澄星無人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睦府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美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鶴圖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市謹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