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立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霸股份

公司名稱:江蘇立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宜興市環保科技工業園新城路
成立時間:1994-01-19
創始人:盧鳳仙
公司網址:http://www.jsliba.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江蘇立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立霸股份
公司描述
立霸股份是一家家電外殼用復合材料制造商,主要產品包括覆膜板系列以及涂層板系列,廣泛應用于冰箱、洗衣機、空調以及建筑門板等領域,目前已與海爾、美菱、美的等家電品牌展開合作。
管理團隊
盧鳳仙 蔣根春 蔣達偉 蘆春梅 周新南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9日,立霸股份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519。
2019年6月2日,立霸股份獲得6.5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鹽城東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立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冊資本22193.9866萬元人民幣,主要為國內外知名家電整機企業提供家電外殼用復合材料產品,具競爭力的專業生產家電用復合材料的企業之一。

公司占地150多畝,擁有先進的流水線設備、強大的技術研發及生產隊伍,專注于家電外觀用復合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主要為覆膜板(VCM)系列產品和涂層板(PCM)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冰箱、洗衣機、熱水器、微波爐、空調、高檔建筑門板等領域。

多年來,公司憑借優秀的產品,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任,與海爾、美菱、美的、海信、小天鵝、康佳、澳柯瑪、格力電器、榮事達三洋、LG、三星、西門子、伊萊克斯、阿里斯頓、霍曼門業等國內外家電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并多次獲得客戶頒發的各項榮譽。

公司于2009年被認定為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編號:GR200932000575),公司目前擁有1項發明專利,7項實用新型專利和154項外觀設計專利。

未來,公司將利用新材料產業加速發展和家電消費結構升級的重大機遇,以各類高質量的家電用復合材料為主導產品,充分發揮技術優勢,增強研發能力,提升產品檔次,豐富產品種類,使公司發展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大型專業復合材料提供商。


深圳風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沃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必勝客有限公司

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聯易融金融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