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布互聯

公司全稱: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濱海社區濱海大道3398號賽西科技大廈14層1405
成立時間:2014-11-11
創始人:傅俊超
公司網址:https://www.sfabri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智布互聯
公司描述
智布互聯以工業4.0概念延伸為核心理念,通過物聯網以及云端ERP的數據共享,利用大數據分析,自主研發紡織行業MES系統,致力于發展紡織云工廠,打造共享紡織工廠產能資源新行業模式,推動將傳統紡織制造也帶入互聯網共享經濟公司。
管理團隊
傅俊超 簡浩敏 鄭少偉 肖敏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險峰長青、IDG資本、云之行、暾瀾投資。
2018年10月26日,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翊翎資本、元璟資本、經緯中國。
2019年9月12日,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紅杉資本中國、寬帶資本CBC、經緯中國、翊翎資本、IDG資本、元璟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智能制造軟件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冊資本326.5068萬元人民幣。智布互聯以工業4.0概念延伸為核心理念,通過物聯網以及云端ERP的數據共享,利用大數據分析,自主研發紡織行業MES系統,致力于發展紡織云工廠,打造共享紡織工廠產能資源新行業模式,推動將傳統紡織制造也帶入互聯網共享經濟公司;公司總部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區,分別在廣東、山東、 中國香港、韓國、孟加拉,新加坡等地區開設了智布互聯子公司。作為第一家互聯網+紡織智能制造企業,公司以“讓生產更簡單”為愿景,核心IT技術力量為金蝶、華為軟件開發團隊,業務團隊結合業內最強的福田實業、互太印染等知名企業;公司于2018年得到高新技術企業稱號,已注冊二十余項軟件著作權,通過國家雙軟認證,目前在C輪融資階段,得到險峰、IDG、翊翎等著名投行注資。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木巖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領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