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貝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B1棟308室
成立時間:2017-02-22
創始人:羅躍
公司網址:http://www.geekplay.cc/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_Geekplay極貝科技_Geekplay
公司描述
極貝科技(Geekplay)是一家創新型科技公司,由一群崇尚開源文化、熱愛創新的年輕人組成,致力將傳統電子游戲與開源硬件相結合,賦予傳統電子游戲新玩法和體驗。
管理團隊
羅躍 李斌 周陽雄 李力 張俊宇 羅煒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1日,極貝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浩方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創新型科技公司,由一群崇尚開源文化、熱愛創新的年輕人組成,致力將傳統電子游戲與開源硬件相結合,賦予傳統電子游戲新玩法和體驗。公司目前推出了AR槍、智能魔方等產品,同時堅持技術創新,將傳統產品與新技術相結合,為用戶提供最具極客魅力的娛樂服務。

段麗艷
職位:銷售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迅智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誠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進步屯(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瑟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域未來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