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基準醫療

公司名稱: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國際生物島螺旋三路8號502單元
成立時間:2015-08-25
創始人:范建兵
公司網址:http://www.anchordx.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_廣州基準醫療_基準醫療
公司描述
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打造高通量測序臨床應用研發平臺的公司,致力于立足核心技術優勢,面向精準醫學,與行業上中下游企事業建立合作關系,形成從學術研究到臨床產品轉化的完整產業鏈。
管理團隊
金棟 許歡慶 范建兵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7年11月7日,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獲得28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通和資本(通和毓承)、Arch Venture Partners、遠毅資本、藥明康德、金域醫學、思嘉建信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致力于打造國際一流的高通量測序臨床應用和研發平臺,成為國際領先的精準醫療整體方案提供者。公司核心團隊擁有20余年資深業界經驗,涉足癌癥基因組學、遺傳學和生物信息學等領域。
公司立足核心技術優勢,面向精準醫學,與行業上中下游企事業單位建立合作關系,形成從學術研究到臨床產品轉化的完整產業鏈,并已與包括Illumina、中國大型第三方臨檢機構,以及國內外知名醫院及科研機構建立合作關系,開發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國際競爭力的臨床檢驗產品,為患者、醫生和醫療機構提供準確、便捷、全面的服務。


上海懿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先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彤清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