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熊貓優惠 / 尋惠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200號C幢117室
成立時間:2016-09-01
創始人:徐麟
公司網址:http://www.pandazf.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尋惠科技_熊貓優惠
公司描述
熊貓優惠是一家新零售綜合服務商,公司主要為中小微零售商提供一站式移動支付管理服務及營銷解決方案,“熊貓商家”App可供商戶可免費安裝使用,完成商品管理、掃碼收付款以及推廣營銷等功能,隸屬于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徐麟 黃夢 嚴歡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2日,尋惠科技獲得8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點點客、黃夢。
2018年8月9日,尋惠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程資本、匯付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點點客,大眾點評,新浪,谷歌等資深移動互聯網專家創立。現有150名全職員工,國內20余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及代理商。為數十萬商家及數千萬消費者提供服務。熊貓優惠聚合微信支付、支付寶支付、百度錢包、京東錢包、QQ錢包5種支付方式,引入移動POS智能硬件,圍繞線下商家打造“移動支付+”產品體系,并面向全國招商加盟,代理商將獲取支付流水返傭、會員卡返傭獎勵、SaaS軟件、硬件等多方面的收益。熊貓優惠將以創新、融合為使命,與全國服務商一起開疆拓土。

尋惠網絡以移動支付為入口,創新“支付+會員+營銷+商圈+大數據+金融”的商業模式,為商戶提供一站式的收單管理服務。擁有熊貓支付,熊貓伙伴,熊貓商圈,熊貓金融等產品線,整合現有的支付方式,全方位的覆蓋線下商戶及消費者。熊貓支付是國內首家聚合移動支付、支付營銷管理、商圈資源整合的平臺,是點點客集團生態圈計劃的重要一環。


上海挖數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舟山睿晟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午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東芯半導體有限公司

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見知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