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OSIIM時光貝

公司名稱: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福海路1011號3幢A區1190室
成立時間:2013-08-22
創始人:劉源
公司網址:http://www.kosiim.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白貝蝶_KOSIIM時光貝
公司描述
KOSIIM時光貝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化家用美容護理儀器研發的公司,產品有時光貝智能光學美容儀、時光貝智能App及定制護膚品,隸屬于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牟維凱 劉源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2日,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OSIIM是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創新產品研發的高科技企業,專注于醫療、美容、健康領域。我們的團隊匯聚了高級電子工程師、互聯網精英、醫學博士、皮膚專家、資深工業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 研發出切實有效且科學便捷的產品,從而解決健康醫療美容領域的實際問題,是我們不渝的追求。我們崇尚自然生命的偉大,而生老病死又是人類情感中不可逃避的一部分,因而在眾多科技領域中,我們選擇了服務于人類的健康與美麗,希望能留住時光的腳步,享受時光饋贈的美好。


聚云浩海(蘇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投中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盡歡科技有限公司

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維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真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