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知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見知數據

公司名稱:見知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2幢179室
成立時間:2015-02-28
創始人:何川
公司網址:https://www.xencio.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見知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見知數據
公司描述
見知數據是一家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財務分析領域的企業,提升企業現金流分析效率,規避資金濫用風險以及提高資金的年化收益,以實現企業財務全自動化,全智能化為愿景,致力成為企業現金流智能分析管理專家。
管理團隊
何川 王曉青 秦捷 沈航 徐斌 楊海燕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5日,見知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華創資本、寒武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見知數據是一家創新型的人工智能數據分析公司,專注于企業財務和資金管理方向的數據挖掘和應用。團隊成員平均擁有十數年的各業務領域經驗, 包括企業經營管理、財務和資金管理、機器算法等人工智能技術、企業級IT技術開發和實施等。

公司以幫助企業實現智能化經營為愿景,以專業的數據管理經驗為基礎,通過人工智能等技術手段,為企業提供智能的財資管理解決方案。

現有產品包括收支數據智能分類、資金風險自動預警、滾動預測、智能對賬、發票自助查詢、經營性現金流數據分析等多功能的一系列企業應用系統,利用多維度精準的數據來支持多層次的企業經營管理。

將真實精準的原始數據通過機器學習等人工智能技術進行應用層面分析加工,以友好的用戶交互界面得以呈現。真正幫助企業實現可視化、精細化、智能化的經營管理。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尼優資訊有限公司

上海永樂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加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巴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芯聚源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