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鋒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鋒瑯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鋒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東環一路俊龍路創客電商園8層801
成立時間:2014-09-11
創始人:朱廣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02865681.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鋒瑯科技有限公司_鋒瑯科技
公司描述
鋒瑯科技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電子商務平臺的產品視覺策劃制作。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含產品攝影、主圖設計、詳情頁制作、宣傳圖設計等業務。以及線上平臺的建設,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朱廣強 許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鋒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國外亞馬遜、eBay、京東、天貓、速賣通等電子商務平臺的產品視覺策劃制作,項目包含產品攝影、主圖設計、詳情頁制作、宣傳圖設計等業務。他是一個具有實力雄厚的攝影設計團隊。這里有資深的攝影師、設計師領著我們一步步快速前進,同時在深圳我們也是一個能數得著的具有活力、時尚的專業團隊。


西安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米特索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觸動時代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紅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Nugi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