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墨子HR智能助理

公司名稱: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七古登207號A座三樓307室
成立時間:2015-12-29
創始人:戴偉康
公司網址:http://www.himoz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_小喵科技_墨子HR智能助理
公司描述
墨子HR智能助理是一款以自然語言處理和深度學習技術為基礎的HR機器人,賦能企業人力資源服務,墨子隨時解答準雇員在面試入職中的疑問、通知面試結果,將企業面試管理、入職管理流程自動化。
管理團隊
向中士 趙春暉 戴麗明 葉卓琦 陳星 戴偉康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8日,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泰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墨子AI HR Assistant隸屬于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注冊號:91330105MA27WLB84F)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人力資源行業領軍的人工智能產 品公司。小喵科技以深度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為核心,立足于自有原創深度學習算法引擎,致力于為企業級用戶提供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產品和 行業解決方案。
小喵科技迅速發展,2015年獲得臺灣華泰集團數百萬元投資,榮獲浙江省科技型企業認定,等行業內多個重要獎項,并受邀在全國商業、科技、人力 資源等大會上演講。第一屆互聯網大會期間曾作為科技創業代表向李克強總理及其他國家各級領導做企業創新匯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OBOT
簡歷到入職的,專注將準雇員服務全流程自動化,通過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實現招聘效率與質量的雙重提升。MOBOT正在為超過200個互聯網、服務業、金融等行業客戶提供定制的HR機器人,為“機器換人”保駕護航。

2、MO++
MO++人工智能開放平臺傾力首推通用級HR機器人,賦能每一個企業。

3、智能校招解決方案
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改善企業校園宣講、招聘、面試中的交互體驗,助力企業校招實現向高科技自動化轉型。


上海思帕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無錫識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啟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創美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英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德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