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戰音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西部新聯河工業園5棟廠房第一層東邊
成立時間:2006-02-13
創始人:余朝亮
公司網址:http://www.cjol.com/jobs/company-221981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_戰音科技
公司描述
戰音科技主營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系統,是一家集軟硬件設計、硏發、生產于一體的高新企業。
管理團隊
余朝亮 余堅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 主營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系統,是一家集軟硬件設計、硏發、生產于一體的高新企業。

自有品牌DIVOOM 經歷11年發展, 產品遠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海外用戶的喜愛, 在多個海外市場占據重要份額, 產品也在知名媒體如Ilounge,Cnet, iphonelife, newyork Daily, USA today廣泛報道。過去的十多年公司產品一直開拓外貿市場。近年,公司亦同時向國內發展。Divoom的努力正在改變世界對于中國品牌不重視設計和質量的看法。


靈沃(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維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麥博電器有限公司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七鑫易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