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標知識

公司全稱: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寶楊路1800號2幢A3800室
成立時間:2016-01-12
創始人:潘聰
公司網址:http://www.ihongbiao.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法律咨詢 知識產權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_鴻標知識
公司描述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商標注冊、商標保護、商標管理、顧問咨詢等一系列整合服務。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備案和國家知識產權局批準的專業從事有關商標事務及知識產權領域服務的專業代理機構。致力于在商標領域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商標服務。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商標注冊、商標保護、商標管理、顧問咨詢等一系列整合服務。

鴻標是由商標代理人、知識產權律師、知識產權管理咨詢師、知識產權顧問等專業人士組成。我們擁有熱誠的知識產權顧問和強大的專業代理人團隊,快速響應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一對一的貼心服務,幫助客戶利用知識產權這個工具獲得更大的商業成功。


杭州螢石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浣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庭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