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庭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庭燎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庭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掬泉路3號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D區D201、D202、D203號房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雷爭光
公司網址:http://www.tlesho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庭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庭燎科技
公司描述
庭燎科技是一家專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PC商城、策劃和定制“互聯網+”技術平臺、微信公眾號系統、APP、智能家居以及安防報警等,為用戶提供營銷電子商務、“互聯網+”、企業信息化以及智能中央控制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雷爭光 張艷瓊 鄧銘欽 肖小峰 余儉 莫澤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庭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繼承于2009年,公司以技術研發為核心,專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信息化解決方案、“互聯網+”解決方案。公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電子商務平臺、管理信息系統、智能農業系統、智能家居系統。

庭燎科技堅持“用戶為先、奮斗者為本、開放透明、創新超越、構建共享生態”的價值觀,不斷創新,不僅可提供專業的技術研發,亦可提供專家教授商業策劃服務、聯合技術研發服務。

庭燎科技充分整合各方資源,建立強大的產學研體系,與廣東省生產力促進中心、廣東工業大學、華南師范大學、廣東省科技進修學院、潮汕學院建立深度合作,產學研聯動,推動社會創新。


深圳市蛋花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榮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上游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阿忒加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方堂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柏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勻速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