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佰福

公司名稱: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1077號2幢3322室
成立時間:2013-01-31
創始人:林惠萍
公司網址:http://www.ubaifu.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優佰福
公司描述
優佰福是一家生物醫藥企業,專注于從事醫藥原料和營養原料等應用領域的產品開發、工程應用和技術服務及其生物發酵相關產品推廣及銷售。
管理團隊
林惠萍 黃忠平 虞志紅 張穎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陽明資本、福抗藥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張江高科園區國家生物醫藥孵化基地,是一家專業從事醫藥原料和營養原料等應用領域的產品開發、工程應用和技術服務及其生物發酵相關產品推廣及其銷售的生物醫藥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冊資本500 萬人民幣。

公司旨在為醫藥、食品、飼料等領域提供原料、試劑等產品,并致力于發酵產品工業應用技術推廣的完整解決方案及其專業化技術服務;公司開發的產品已廣泛應用于醫藥,營養補充劑,食品/飼料添加劑行業等。

產品主要包括:新型維生素原料藥、新型生物材料、新型飼料添加劑等系列產品、及其相關生物發酵產品的菌種及其配套技術的關鍵工藝技術解決方案等。主導產品為

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圣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福州天盟數碼有限公司

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冰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花火(廈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