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

[ 企業庫 ]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

公司名稱: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苗江路800號近西藏南路、龍華東路
成立時間:2013-06-01
公司網址:http://www.shcat.com.cn/
所屬行業:兒童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_上海兒童藝術劇場
公司描述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以16歲以下青少年和適齡兒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為他們引進和呈現國內外一流的演出節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誰:
由宋慶齡女士創建的中國福利會旗下的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前身為上海世博會上汽通用館,經改造后,2013年6月正式啟用,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專業兒童藝術劇場。
宋慶齡女士曾說: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通過戲劇培育下一代,提高他們的素質,給予他們娛樂,點燃他們的想象力,是最有教育意義的事。秉承著這一理念,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一直致力于為孩子們呈現最優秀的演出內容,以及最佳的藝術體驗。

我們的目標:
一個優秀的兒童劇場,各方面的水準應當與最好的成人劇場保持一致。上海兒童藝術劇場正是按照這個要求來建設和運作的。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優秀的專業兒童劇場。

我們的定位:
劇場以16歲以下青少年和適齡兒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為他們引進和呈現國內外一流的演出節目。通過互動式觀賞、參與式體驗、開放式教育的多功能平臺,激發和激勵青少年觀眾對多元世界的好奇與認知,不斷拓展他們想象力的邊界,啟發他們自主開展探索的思維和能力,從被動的受體轉為藝術世界中的主體。
劇場歡迎所有家庭、學校、年輕人和孩子們來到這里,享受難忘的戲劇體驗,擴大視野,不斷豐富對自我與他人的認知與理解。

我們的劇場:
在黃浦江西側世博園區內,你很容易就能找到上海兒童藝術劇場,因為劇場有著非常獨特的建筑外形,我們也親切地稱它為"大鯨魚"。在"大鯨魚"的外墻上有"天使眼"顯示屏。在"大鯨魚"的內部,有兩個專業劇場、多個公共空間和專業空間,前者包括劇場大堂、270度江景觀景平臺、貴賓室、大面積室外停車場等,后者包括藝術教室、訓練室、錄音室。劇場還擁有電影放映廳、藝術展示長廊、俱樂部活動空間等文化教育設施。
每年,劇場接待超過100,000人次的觀眾。不只是在舞臺上,我們還積極走進學校、社區,向更多觀眾推送我們的演出節目和藝術教育。



悅旅匯國際旅行社(天津)有限公司

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久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稍縱即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真信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