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升華

公司名稱: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107國道西鄉段339號吉美禾大廈1003室
成立時間:2013-08-22
創始人:陸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4601906/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維升華
公司描述
維升華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用專業視角、為客戶提供從策劃創意、拍攝制作、業務涉及刊物廣告。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報紙廣告、網絡廣告、電視廣告、一對一傳播、品牌形象傳播、網絡產品營銷傳播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陸建華 張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2日,公司由在媒體工作過的團隊創建。自成立就致力于用專業視角、為客戶提供從策劃創意、拍攝制作、業務涉及刊物廣告、報紙廣告、網絡廣告、電視廣告、一對一傳播、品牌形象傳播、網絡產品營銷傳播等多個領域。媒體投放一站式企業服務。公司由各類傳媒策劃及媒體人才組成了公司的核心團隊,并和編劇、導演、演員、制片人和海內外影視機構保持著長期良好的業務往來。公司由市場部、經紀部、創意策劃部、攝制部、制作部、廣告部、軟件開發部、影視及舞臺器材中心、培訓中的部門構成。

強大的業內資源調動能力與豐厚的境內外導演制作群助力,使維升華不斷提升國際化影視制作水準為全國乃至世界知名品牌企業提供全方位傳播服務,我們將以精準的策劃、新銳的創意、出色的效率來更好的服務客戶。依托國內外媒體優勢,實施跨媒體、跨地域、跨行業開拓經營的發展戰略,增強傳媒業的活力和競爭力,帶動產業優化升級和經濟規模增長。

當今的時代,“酒好不怕巷子深的時代已經遠去”,而是一個講究包裝和推廣的時代。沒有經過包裝宣傳的企業,產品好也不會被人知曉。經過多年的積累,積累了一套自己成熟的集合策劃,設計,與推廣一體的理念,用我們的服務,激發企業、競爭力。我們將時刻秉承“小成本,大制作”的服務宗旨。


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Linkface

瑞鵬寵物醫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河姆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多維度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