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face

[ 企業庫 ]

Linkface

公司名稱:Linkface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
成立時間:2014-10-01
創始人:方芳 馬廷姣 石建萍
公司網址:https://www.linkface.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Linkface_Linkface
公司描述
Linkface是一個人臉識別技術研發商,基于大數據和深度學習,成功搭建了一套高效穩定的人臉分析系統,囊括了人臉檢測、人臉關鍵點檢出、人臉識別、人臉屬性分析、活體檢測等全套身份認證所需技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未來的某一天,在商場購物時,僅靠“刷臉”就可以在收銀臺完成支付;約見醫生,踏入診室已經把健康數據取出;下班回家,攝像頭掃描一下門鎖就會自動打開;打開電腦,它認識家庭里的所有成員,貼心地記錄著每個人的網站喜好…… Linkface 集結了這個時代最出色的夢想者和科學家,帶著科幻的夢想和科技的實力向未來奔跑。

Linkface 憑借在人臉識別領域數年的技術累積,在大數據和深度學習的驅動下,成功搭建了一套高效穩定的人臉分析系統,囊括了人臉檢測、人臉關鍵點檢出、人臉識別、人臉屬性分析、活體檢測等全套身份認證所需技術。

在智能化設備和應用迅速普及的今天,人臉識別將成為一枚鑰匙,打開人與萬物互聯的那道門。而 Linkface 就是這枚鑰匙的鑄造者,將未來打造成真正的智能文明時代。


北京動網天下科技有有限公司

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明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創龍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高新技術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