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嶺南園林

公司名稱: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東城街道東源路東城文化中心擴建樓1號樓10樓
成立時間:1998-07-20
創始人:尹洪衛
公司網址:http://www.lnlandscap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_嶺南園林股份
公司描述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實力最強的園林企業之一,創立于1998年,擁有國家城市園林綠化一級資質及風景園林工程設計甲級資質,注冊資本8572萬元。
管理團隊
尹洪衛 吳奕濤 云武俊 蔡祥 朱心寧 秋天 楊敏 林鴻輝 馬秀梅 邢晶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9日,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7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8年,注冊資金4.14億元,于2014年2月19日成功登陸深交所A股中小板市場(股票代碼:002717)。嶺南園林經過近二十年的耕耘,已發展成為集生態環境與園林建設、文化與旅游、投資與運營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目前公司擁有7家全資子公司,投資參股近10家文化旅游公司,并在全國二十多個省設立了分公司及辦事處。
公司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稱號、“中國優秀園林綠化工程大金獎”,并連續多年榮獲“中國風景園林優秀管理獎”、”廣東省農業龍頭企業”、“中國優秀園林綠化工程金獎”等榮譽,嶺南園林的品牌享譽全國。
當前,嶺南園林圍繞著“二次創業”指導思想,立足生態環境主業,積極拓展文化旅游等新產業,充分發揮上市公司的優勢,通過內增式發展與外延式擴張,迅速將公司做強做大。作為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的主力軍,嶺南園林始終秉承著“厚德、務實、創新、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用實際行動履行“讓環境更美麗,讓生活更美好”的責任與使命,努力實現“行業標桿,百年嶺南”的企業愿景。


廈門儒者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生體育有限公司

深圳星盤數據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易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路無憂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五人成軍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