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河姆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河姆渡

公司名稱:上海河姆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西里路55號1263室
成立時間:2015-08-27
創始人:華建剛
公司網址:https://www.homedo.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河姆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_河姆渡
公司描述
河姆渡是一家網上商城集建筑設計、產品銷售、施工管理、技術交流、項目合作等于一體的公司,公司為各類客戶提供智能化建筑設計、招投標支持、智能化產品線上交易、搭建上下游客戶溝通橋梁、智能建筑施工等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華建剛 華建剛 陳蓮 馮寅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姆渡(homedo.com)是一家立足于“互聯網+智能建筑”的電商平臺,創始人:華建剛先生任董事長兼CEO。

2015年8月,公司正式成立,同年獲得國內知名線纜企業愛譜華頓集團1.1億人民幣戰略投資。

2015年11月2日,河姆渡平臺正式發布上線,主要為用戶提供智能建筑領域產品供應及技術服務。

河姆渡平臺銷售數千個主流品牌,15萬種商品,產品覆蓋:信息設施、公共安全、樓宇自控、智能照明、機房工程、音視頻、智能家居、工程線纜、電腦/外設、輔材/工具、火災消防等11大領域。

河姆渡始終秉承客戶第一的理念,平臺所售商品均為正品行貨、全國聯保并開具正規增值稅專用發票,平臺配套提供相關安裝、調試、維保等一系列服務。

世界上有兩個河姆渡,一個在浙江寧波,開啟了人類建筑文明;一個在智能建筑,致力于為智能建筑的發展貢獻力量,全心全意為智能建筑人服務!


北京紅鯉魚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

四川宋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紅籌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德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挖趣智慧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京華高科(北京)家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