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劃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眠嚴選

公司全稱:深圳品劃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麻雀嶺工業區M-3棟五樓513-515號房
成立時間:2017-11-09
創始人:鐘濤
公司網址:http://www.atrusty.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品劃算科技有限公司_優眠嚴選
公司描述
優眠嚴選是一個跨境軟體家居垂直供應鏈平臺,專注于提供以進口床墊為核心的睡眠空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鐘濤 蔡景鐘 沈翼 尹明 鄒麗麗 郭樹宜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日,優眠嚴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河系創投。
2019年9月9日,優眠嚴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品劃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163.3987萬元人民幣。優眠嚴選是一個跨境軟體家居垂直供應鏈平臺,專注于提供以進口床墊為核心的睡眠空間解決方案。平臺以全品類、全價格鏈、全材質、全技術覆蓋全世界的睡眠產品,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對床墊產品各個維度的選擇。直供去除中間環節,保證性價比的同時,為國內消費者提供優質低價的進口睡眠產品。


北京尚游互動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

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拼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市銀河引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