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現代環境

公司名稱: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2103號65幢229室
成立時間:2017-03-22
創始人:姜超
公司網址:http://www.modern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_現代環境
公司描述
現代環境是一家主要從事實驗室儀器類產品和工廠生產類產品的開發、制造和銷售的公司。實驗室儀器類產品主要應用于涂料、油墨、木材飾面等領域的實驗室檢測和產品研發,工廠生產類產品主要應用于涂料和油墨等領域的生產過程。
管理團隊
姜超 金敏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日,現代環境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6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原上海現代環境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從事涂料、油墨、地板等行業的物理檢測實驗室儀器以及環境氣候倉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的知名企業。公司一貫秉承技術領先、品質保證、服務完善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品種豐富的優質產品和周到服務,在用戶圈內建立了良好的商譽和口碑,并努力使用戶得到更大的增值回報。

公司擁有位于上海青浦的工廠,以營銷自有產品為主,亦代銷質量可靠的合作伙伴的產品。公司與國內各質檢機構、高等院校、研發中心等保持了長期的良好合作關系。公司產品已出口到五大洲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竭誠歡迎各界朋友垂詢,竭誠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惠顧,真誠期待與您的合作!公司已于2014年4月成功上市新三板。證券代碼:430669。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井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蘭博文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頑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招財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