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土流網

公司名稱: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南路新時空1號401房
成立時間:2011-03-01
創始人:伍勇
公司網址:https://www.tuliu.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_土流網_湖南土流信息
公司描述
土流網是一家農業土地流轉資訊類網站,將掌握閑置土地的農民、土地流轉中介機構、土地種植企業三者聯系到一起,實現了土地資源的流轉和優化配置。
管理團隊
伍勇 張俊峰 陳明峰 伍佳 鄒岸良 康志華 曹琦 施瑜 鄒代華 邵亦波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6日,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
2016年3月20日,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娛文化、經緯中國。
2018年4月22日,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土流網成立于2009年,作為一家將土地流轉、傳統農業與互聯網結合起來的信息平臺,當時的土流網填補了國內土地流轉服務市場“無先例、無經驗、無資本”的三無空白期。
成立9年來,土流網形成了集線上平臺、線下服務、政企合作、增值服務4大板塊、6條產品線、21項服務類目為一體的綜合服務體系。截止2018年6月,土流網掛牌土地資源4.1億畝,已成交土地1億1061萬畝,而截至2015年底,全國家庭承包耕地流轉面積4.47億畝。土流網年訪問量高達5億多次,日均UV超過55萬人次,移動App測畝儀下載量高達390萬次,擁有覆蓋全國的線下土地流轉服務中心473家。
土流網致力于打造和完善員工職業發展空間,建立了“管理+專業”“雙通道”式職業發展體系,從制度上確保了員工在公司內有豐富、靈活的發展機遇,各項保障齊全,福利待遇高于同類企業。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曼徹艾維文化傳播江蘇有限公司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歐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快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克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一元制作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