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奕安濟世

公司名稱: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5幢11層01-09單元
成立時間:2016-02-18
創始人:趙奕寧
公司網址:http://www.justbiochin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_奕安濟世
公司描述
奕安濟世是一家生物藥業公司,致力于開拓單抗生物藥治療領域,借助從基因藥物分子到工藝開發再到生產工廠的全面設計,來解決或消除抗體早期高效開發的一系列技術障礙。
管理團隊
趙奕寧 史藝賓 Hingge Hsu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8日,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禮來亞洲基金、洪門投資、Arch Venture Partners。
2016年8月8日,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禮來亞洲基金、洪門投資、Arch Venture Partners。
2017年8月8日,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Temasek淡馬錫、禮來亞洲基金、杭州銀行、泰康資產、Arch Venture Partners、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國資公司、中國銀行。
2018年6月6日,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Temasek淡馬錫、中銀浙商、泰康資產、Arch Venture Partners、禮來亞洲基金。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奕安濟世成立于 2014 年,擁有一支在蛋白、工藝和制造科學方面經驗豐富的團隊。自 20 世紀 80 年代初開始, 這一團隊就開始致力于實現一項艱巨的使命——解決科學與技術難題,掃除人們在獲取能夠拯救生命蛋白質療法過程 中的障礙。在過去 30 年中,生物技術領域取得了巨大進步,眾多全新有效的蛋白質治療藥物先后得到發現和開發 。而制造這些復雜治療劑的成本也大大降低,但不幸的是,這仍不足以在當下與未來讓不斷增長的全球人口都能夠 獲取類似治療方法。完成這項使命需要密切重視發展創新和運用整合的技術,并將其融合到從設計治療分子,到設 計用于制造這些分子工廠的每個環節當中。為實現這一使命,奕安濟世由此誕生。公司的中文名稱代表了造福全球 患者的決心。全球中有少數人正在經歷一場實實在在的醫學革命,因為人們對生物學的理解令拯救生命的治療方法 成為可能。在奕安濟世,我們的激情和使命是推動這場醫療革命遍及整個世界。


北京黑油數字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億龍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卓網絡有限公司

黎剛資本投資(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