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柯林布瑞

公司名稱: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999號6樓633室
成立時間:2013-08-05
創始人:劉煥春
公司網址:http://www.clinbra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柯林布瑞
公司描述
柯林布瑞是一家醫療大數據服務商,致力于緊貼醫院客戶的需求,開發完成醫療云數據平臺、臨床數據中心(CDR),以及在基礎上開發完成醫院績效管理系統、運營管理系統、醫療質量管理系統、臨床科研系統等有關應用系統。
管理團隊
劉煥春 史志剛 方曉東 李仲慶 劉永翚 夏川江 秦曉宏 楊小輝 劉新輝 許華勝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6日,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海資本、瑞健資本、京頤股份、廣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醫療大數據服務商。公司管理團隊:及核心技術團隊有著豐富的醫療系統及大數據開發、實施和服務經驗,人才專業領域涵蓋臨床、計算機、生物工程、統計等。公司面向醫院和醫療管理部門,提供數據整合、數據治理及開發利用的產品和服務,持續致力于醫療大數據與人工智能,以促進醫學進步,惠及人類健康。
柯林布瑞聚焦醫療大數據戰略,為用戶實現大數據的挖掘與利用,在關鍵技術、產品開發、工程實施等方面持續投入,以更快、更全、更準、更智能的數據產品及服務,為用戶持續創造價值。核心產品包括臨床數據中心(CDR)、運營數據中心(ODR)、科研數據中心(RDR)、醫院信息集成平臺HSB,以及基于三大數據中心的滿足醫院醫、教、研、管各方面應用的醫院運營管理系統、醫療質量監控管理系統、員工360視圖、患者360視圖、臨床科研單病種系統、大數據搜索引擎系統等。


上海雨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便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大連奇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