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oloMatic禾多科技

公司名稱: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莊鎮上莊路115號院1層111號
成立時間:2017-03-27
創始人:楊珍
公司網址:http://www.holomati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禾多科技
公司描述
HoloMatic是一家從事自動駕駛前沿領域開發的初創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前沿人工智能技術和汽車工業技術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目前將提供L3.5自動駕駛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珍 胡元豐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四維圖新、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知行科技。
2018年12月14日,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泛海投資、四維圖新、IDG資本、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禾多科技是一家從事自動駕駛前沿領域開發的初創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前沿人工智能技術和汽車工業技術的L3.5級別自動駕駛解決方案。
曾經,我們是中國自動駕駛的先行者。現在,我們將用數據重新定義中國的自動駕駛和移動出行。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

清流(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