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有色網

公司名稱: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峨山路91弄20號陸家嘴軟件園9號樓北塔8層(南塔7層和9層)
成立時間:2009-11-11
創始人:尹鋒
公司網址:http://www.sm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有色網
公司描述
上海有色網是一家專注于金屬行業的B2B垂直門戶,為客戶提供交易服務、安全支付、倉儲物流監管、供應鏈融資、行業大數據及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尹鋒 陳曉東 陳寶 盧慶 蔣寧 范昕 董諶 付虎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3日,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盈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50萬注冊用戶,日均超過20萬企業訪問, 已經成為世界范圍的垂直門戶。主要運營金屬行業網站 www.smm.cn, 商城 mall.smm.cn, 國際網站 www.metal.com,手機站 m.smm.cn,APP 掌上有色,官方認證的微信公眾賬號“上海有色網”亦廣受好評。

我們熱誠為客戶提供交易服務、安全支付、倉儲物流監管、供應鏈融資、行業大數據及營銷服務。上海有色網致力于構建全球金屬經營者社群。


上海極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潤絡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熊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北京文創百納影視有限公司

青島掌眾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創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