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雨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雨幕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雨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0幢3123室
成立時間:2015-03-16
創始人:伍晉升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o2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雨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雨幕網絡
公司描述
雨幕網絡是一家專注跨平臺、高性能的互聯網應用開發的公司,致力于為企業和個人提供權威全面的咨詢、培訓和技術支持,努力成為平臺類產品創業者首選的技術伙伴,服務項目包括設計平臺領域、ZUO設計、O2O領域、社區領域和廣告平臺等。
管理團隊
伍晉升 倪彤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雨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科技部為了推動上海的信息化軟件產業認定的骨干軟件企業,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認定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專注軟件產品的自主研發,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專業、全面、量身訂制的軟件產品和應用服務。

上海雨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軟件產品研發為主要業務,同時提供專業化的IT咨詢服務、 先進適用的解決方案和高品質的集成服務。經過多年的自主研發,現已形成了以移動企業應用解決方案,金融IT應用解決方案和物流行業ERP解決方案為主的綜合性業務平臺。


中興智能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北京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眾瑞及(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夢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