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研矩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蓮云/方研矩行

公司名稱:北京方研矩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湯立路218號10層1121
成立時間:2012-01-31
創始人:董方
公司網址:https://www.qinglianyu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方研矩行科技有限公司_青蓮云_方研矩行
公司描述
青蓮云是一個安全易用的智能硬件后端云,專注于解決智能硬件后端邏輯重復開發問題,無需后端編程即可擁有專屬云服務, 實現雙向消息推送、設備聯動、可視化分析、OTA升級等功能。
管理團隊
董方 李恒磊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9日,青蓮云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7年6月21日,青蓮云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8年8月30日,青蓮云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蓮云成立于2016年,核心團隊來自于奇虎360,具有10年以上企業級安全產品和大規模云計算平臺研發及服務經驗。青蓮云依托多年來在網絡安全領域的攻防實戰經驗以及完整的智能硬件產品研發經驗,將“安全”與“業務”無縫融合,為企業提供端到端的物聯網安全整體解決方案。
青蓮云獲得國內頂級投資機構千萬級投資,同時也是ARM中國加速器第一期孵化的重點企業。通過扎實的安全研究功底、良好的產品體驗、優秀的服務質量贏得了眾多行業客戶的信賴與支持,產品及服務先后落地在智能家電、可穿戴、機器人、智能車載、工業數據采集等眾多領域,迅速奠定在物聯網安全行業的領先地位。
物聯網行業應用紛繁多樣,但青蓮云持續思考的是:“如何提供更安全的物聯網云端服務,解決并約束聯網設備的安全問題和可能遭受的未知安全風險,賦予聯網設備更高等級的安全保障,實現萬物安全互聯!”
目前,青蓮云已同中國電信、中移物聯網、美的、TCL、萬和、極米、世平集團、拓邦股份、樂視云等知名企業達成合作,未來也將在物聯網安全研究領域持續投入,助力中國社會和全球企業實現安全的智能化轉型。


廣西磚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駿業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華濱投資有限公司

星合資本

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