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信立

公司名稱: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J1055室
成立時間:2013-07-12
創始人:羅皓
公司網址:https://juxinl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聚信立_誠數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聚信立風控數據平臺是上海誠數研發的基于互聯網大數據的科技金融服務平臺,幫助各大金融機構收集、整合、分析借款人在互聯網上的信息,為金融機構提供大數據風險控制一站式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許凌 謝超 喻昊旻 李強 李悠揚 喻俊涵 薛瑞東 羅皓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日,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紐信創投。
2014年4月1日,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4年5月19日,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7年6月19日,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竑觀投資、領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信立風控技術平臺是上海誠數研發的基于互聯網信息的風控技術服務平臺,為金融機構提供一套互聯網風控技術解決方案。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各類技術專家(曾就職于通用電氣、渣打銀行、畢馬威、Paypal、百度和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在數據分析、消費者行為學、模型開發、產品設計方面有著國際化的視野和項目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安全的互聯網風控技術服務。
作為互聯網風控行業的翹楚,聚信立擁有著一支杰出且專業的團隊。我們的高管由原通用電氣金融、渣打銀行、Paypal、摩根史丹利、畢馬威、百度及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高管組成,在數據挖掘、消費者行為經濟學、模型開發方面擁有著豐富的經驗。在大數據分析、云計算、金融模型開發上有著夯實的基礎,項目經驗遍布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全球多個國家。
從消費者評分卡模型到金融風險咨詢項目、從風險模型開發到信貸策略流程設計,聚信立有著一批專業過硬,經驗豐富的國家化視野的團隊,我們擁有中國第一批SAS認證統計師,團隊成員持有美國GARP FRM證書及SAS高級證書,卓越的大數據平臺搭建能力和多元化的風險管理項目經驗,讓聚信立為更多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聚信立為您的風控保駕護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蜜蜂
蜜蜂風控平臺已被1300多家金融機構使用,主要服務于消費金融公司、國內大型P2P、銀行及小貸公司等,該平臺主要以用戶授權的互聯網信息進行交叉驗證,判斷用戶的風險點。
蜜蜂平臺將提供風控解決方案,將用戶授權的基于互聯網上的大部分行為信息,經過清洗、整合、分析和翻譯,更好地為金融機構提供風險控制的依據。

2、聚信立風控技術平臺
聚信立風控技術平臺是上海誠數研發的基于互聯網信息的風控技術服務平臺,為金融機構提供一套互聯網風控技術解決方案。


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優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廣州筷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糯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