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交慧聯

公司名稱: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七街開拓路1號匯苑開拓大廈6層(100085)
成立時間:2012-01-06
創始人:郭大智
公司網址:http://www.transilink.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中交慧聯
公司描述
中交慧聯是一家商用車車聯網服務公司,提供車載視頻監控、油量監測,CAN數據采集等,以及車廠管理平臺等服務。
管理團隊
郭大智 李剛 段自強 宋天峰 王建軍 萬景照 胡道生 郭大智 程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專注于兩客市場,以營運車輛監控管理和運營服務為基礎,開展綜合交通信息服務。中交慧聯憑借車聯網領域的專業水平和成熟技術,先后獲得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衛星導航產業十佳運營商、年度最佳車聯網運營商等榮譽,成為國內商用車車聯網行業的領軍企業。

公司針對長途客車、公交,旅游、團體、融資租賃等不同行業的用車成本、用車效率、行車安全、績效考核等管理需求,應用車載視頻監控、油量監測,CAN數據采集、駕駛行為分析等先進技術,并結合獨有數據分析模型和成熟的客運業務過程管理經驗,為政府、車廠、運輸企業提供專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和服務;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客車公共服務平臺",是國內首批通過國家合規審查的全國經營性企業監控平臺。平臺累計入網車輛已超過100000輛,客車平臺和智能終端領域知識產權已積累7項發明專利和8項軟著,并與鄭州宇通、廈門金旅、上海申龍、揚州亞星、丹東黃海、南京依維柯等廠家進行終端前裝戰略合作。 公司組建擁有豐富研發經驗和工程實踐經驗的項目團隊,進行持續的研發,目前已經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商用車車聯網核心產品和服務,陸續推出了旅游綜合信息服務平臺、新能源公交解決方案,移動手機客戶端APP,企業微信、微博等不同的產品和服務形態,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體驗,并可根據客戶需求靈活定制不同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多年來秉承實干的態度、嚴謹的作風、前瞻的意識、專業的團隊、誠信的合作,立足行業技術前沿,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客戶利益為根本,項目上追求效率,工作上追求效果,肩負社會責任,追求互利共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慧監控(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根據行業節能減排需求,結合車輛管理業務需求,開發車聯網公共服務平臺。為了實現對運營車輛安全、機務等方面進行有效管理,通過對車速、位置、車況、駕駛員身份、駕駛行為及乘客的監控,實時掌握車輛在行駛途中的各種狀態,并實時與總部、車站進行信息交互,從根本上消除了客車超速超載、違規駕駛、車內突發事件等安全隱患

2、新能源(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硬件)
憑借公司的政府、車廠平臺的建設和運營經驗,該平臺可根據用戶要求定制為車廠新能源車工管理平臺和新能源車輛政府監管平臺。
1、車廠管理平臺:創新研發新能源車輛管控專屬應用,向車廠提供安全預警、成本管控、精準售后等增值化平臺服務;
2、政府管理平臺:定制開發新能源車輛管理平臺為政府監管以及節能補貼發放提供科學的數據依據。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SHARDS手游工作室

北京簡明達科技有限公司

綺思妙享(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