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黃狗

公司名稱: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111號民間金融大廈2號樓17樓01-07室
成立時間:2017-08-09
創始人:唐軍
公司網址:http://www.xh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_小黃狗環保科技
公司描述
小黃狗是一個再生資源智能回收交易平臺,主要通過在小區、寫字樓、酒店、鬧市區設立廢舊閑置物品智能回收站,以有償的方式接收用戶投放的廢紙、塑料、金屬、廢舊紡織品、玻璃等廢棄物,同時對接專職的廢品回收人員,并結合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識別等科技打造廢品回收生態鏈。
管理團隊
唐軍 高遠 宋怡彪 馬瀟 藍霞 歐陽丹丹 鄧琳奕 王天宇 林雪婉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5日,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植集團。
2018年10月28日,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易事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小黃狗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9日,注冊資本金1億元人民幣,隸屬于派生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派生集團”)。
小黃狗智能垃圾分類回收環保公益項目(簡稱“小黃狗”)是小黃狗公司的主營業務。小黃狗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等先進科技,實現對生活垃圾前端返現分類回收、中端統一運輸、末端集中處理的“物聯網+智能回收” 新模式。小黃狗打通線上線下回收行業生態圈,有效的將廣大群眾、廢品回收商、再生資源產業、垃圾處理事業單位等有機整合,打造一套完整的廢品回收生態鏈,極大地減少填埋焚燒垃圾量,解決垃圾回收最后一公里的難題。
未來三年,公司將投資逾400億元在全國鋪設100萬臺小黃狗智能垃圾分類回收機,公司現已獲得10.5 億元的 A 輪融資,目前估值 60 億元。


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七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呼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杉奇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