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十區

公司名稱: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哈爾濱路278號A座
成立時間:2011-11-01
創始人:李明偉
公司網址:http://www.xishiqu.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體育賽事 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西十區_愛有網絡
公司描述
西十區隸屬于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西十區是一個聚焦在文化演出與體育賽事領域的交易與交流平臺。
管理團隊
李明偉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2日,西十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2016年1月19日,西十區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創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十區隸屬于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西十區是一個聚焦在文化演出與體育賽事領域的交易與交流平臺,可以買票,也可以賣票,可以報名,也可以招募,可以交流,也可以分享。

主營業務和產品
水母模式(中國第一個B2B2C兼C2B2C電子商務交易平臺)
西十區首先是一個大的一站式交易平臺,這類似于水母大大的圓蓋子;西十區同時基于自身所獨有的交易行為數據庫,可以為上游演出機構提供各類產業鏈服務,包括定價方案、營銷方案以及票房打通等等,這類似于水母的一根根長長的觸須。
就票務交易平臺而言,西十區是目前國內最方便最快捷最安全的。
票源方(賣者,包括個人和機構)和票務需求方(買者),通過西十區平臺實現交易,但是買賣雙方不需要相互溝通交流或聯系,不需要見面交易,也不用知道對方是誰,整個交易過程的事務由西十區網站平臺代理,并由平臺來負責保證票務的真實性、交易的安全性、以及實現物流配送等服務。
對于賣者,只需要花兩三分鐘(甚至更短時間)按照規定流程上傳一下票務并選擇定價方式(可在固定價、拍賣價、公式價三種方式中選擇)定價,即可不再操心票務的銷售,而坐等收費。對于買者,只需要找到自己想要看的演出或賽事門票,價格認同即可點擊購買付款,然后坐等送票上門,整個過程不用多花時間反復電話或在線溝通確認,也不用擔心對方信息虛假、假票、見面交易或物流等問題。


何思儀
職位:廣告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皮蛋科技有限公司

三江資本

深圳懶熊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碼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信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視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