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QuickSDK

公司名稱: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219號2棟8、9、10、14、17樓
成立時間:2017-02-10
創始人:詹可生
公司網址:https://www.quicksdk.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QuickSDK_成都極娛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QuickSDK是一套手游快速接入渠道的SDK解決方案服務商,為游戲研發商提供批量接入渠道、渠道后臺數據管理服務和分析服務等。
管理團隊
詹可生 陳超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6日,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嘉興星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QuickSDK是一家為全球手游發行提供解決方案的服務平臺。通過SDK聚合工具,官方SDK系統,玩家維護系統和數據運營平臺等服務,為手游發行商節省研發成本,提高發行效率和增加游戲收益。全球已經超過5000款手游通過QuickSDK進行上線發行,其中包括多家手游龍頭企業。秉承一鍵聯接,全心服務的宗旨,QuickSDK會持續助力全球手游產業的良性發展,為手游發行提供更加專業、安全、穩定的全棧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DK聚合工具
一套聚合600余家渠道SDK的出包工具,幫助開發者減少對接渠道SDK的研發成本,獨創極速出包技術,靈活的可集成架構,屏蔽渠道之間差異化,一次接入批量出包,全渠道100%上架。

2、官方SDK系統
一套融合賬號和支付體系的官方SDK系統,簡單易用,技術門檻低,讓開發者快速擁有自主發行AppStore、官方包和CPS包的能力。

3、玩家維護系統
一套幫助游戲運營維護玩家關系的解決方案,通過客服系統、智能自助問答、玩家情感分析和重度玩家跟蹤等服務,提升游戲服務效率和服務品質,建立更友好的玩家關系。

4、運營數據平臺
一套為游戲和運營量身定制的精細化運營系統服務,深入游戲業務場景搭建游戲數據中心,專注游戲數據挖掘,幫助產品和運營更好的理解玩家行為。


深圳市小馬騰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中原科創風投基金

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音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谷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江蘇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童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