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閑豆回收網/魔力象限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1號院3號樓29層2901室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方浩
公司網址:http://ixiando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魔力象限科技_閑豆回收
公司描述
閑豆回收網是一個主打二手物品回收的公司,通過微信公眾號和APP兩個平臺,為居民、企業、商戶等提供再生資源物品如紙板、塑料瓶、書報、家電等上門回收服務。
管理團隊
方浩 靳偉 梁銳 王震 吳蓉暉 張圣敏 鄭毅 鄔煒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日,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
2016年12月22日,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渡資本、淺石創投。
2017年10月19日,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麥星投資、金磚資本、國家低碳產業基金、同渡資本。
2018年10月31日,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美綠色基金、蕓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4月,2015年7月旗下產品——閑豆回收上線。

閑豆回收致力于通過移動互聯網的方式,改善傳統再生回收行業,分別通過微信公眾號和APP兩個平臺,為商戶、寫字樓、企事業單位等企業級用戶提供再生資源上門回收服務的平臺。

目前,閑豆回收在北京朝陽區、豐臺區、西城區建立了10個回收網點,在通州區建立了1個回收物流中心。截至2016年底,閑豆的回收服務將覆蓋北京城六區,屆時各商家、水果店、寫字樓等都可以體驗到閑豆專業的回收服務。

2015年7月、12月,閑豆分別兩次獲得人民日報的專題報道,同時也表明了政府對互聯網+的關注和支持。


北京炎炎之星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八爪魚在線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鉅成寬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柒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