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技谷

公司名稱: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安嶺二路88號804、805單元
成立時間:2013-09-30
創始人:劉冬梅
公司網址:http://www.techvalle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科技谷
公司描述
科技谷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技術與應用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為航空旅游、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等領域提供大數據整體優化解決方案,比如利用大數據進行客戶精準畫像的安全防衛系統。
管理團隊
劉冬梅 馮望和 汪海濤 林漳希 陳思恩 魏錚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日,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中車時代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技術與應用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在大數據管理和分析、信息檢索等方面具有國內領先的自主核心技術和尖端產品,為航空旅游、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等領域提供大數據整體優化解決方案。科技谷創業伊始就形成了以海外歸國留學人員為核心的研發團隊,積極參與國內民航、交通、公共安全等行業的信息化改造,擁有大數據產業鏈上下游資源和多項數據存儲和處理的自主知識產權。
科技谷自主研發的大數據管理平臺已成功應用在國內民航、公共安全等領域;科技谷的數據挖掘工具可以讓組織通過視覺化海量數據來發現數據之間蛛絲馬跡的聯系。在未來云計算、大數據和移動互聯網的發展浪潮中,公司將致力于大數據技術和服務的持續創新,打造大數據領域卓越品牌,逐步成為全球大數據技術與應用的領導者,做中國的Palantir。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art大數據平臺
科技谷Smart大數據平臺旨在為企業提供大數據應用的整套解決方案,平臺包括了數據存儲、數據整合、數據分析與處理以及應用API服務,是一項可部署在云平臺或物理機集群上的企業級軟件。通過提供數據存儲、分布式計算、數據分析挖掘以及數據可視化的整套支持,平臺可幫助政府及企業解決從GB到PB級數據處理中遇到的各類問題,從而為政府和企業用戶提供完整的數據存儲與整合、分析與計算、管理與服務。
2、科技谷Insight數據洞察工具
科技谷Insight數據洞察工具是一個大數據分析挖掘產品,產品包括關系發現和數據分析挖掘兩大模塊。關系發現通過“實體-事件”還原信息的原始脈絡,分析數據實體之間存在的潛在關聯價值;數據分析挖掘基于分布式的機器學習算法,建立通用的或者針對行業的模型庫,提供用戶模型訓練和數據分析的入口,不斷修正和優化模型,為用戶解決業務存在的痛點。
3、大數據咨詢規劃服務
科技谷在深入挖掘行業及市場需求的基礎之上,提供資深的行業專家,為不同領域、不同行業的客戶進行詳細的大數據咨詢規劃,助力提升客戶的數據運營能力,幫助客戶利用數據發現新的業務價值和商業價值。
目前,科技谷已針對政府部門、航空公司、機場、公共安全部門、企業服務等不同領域用戶的特定需求,推出定制化的大數據咨詢規劃服務,致力于幫助客戶分析大數據業務需求,規劃大數據的運營體系和技術架構,實施大數據應用項目,從而全面契合各行業用戶的應用場景,更加精準地解決客戶的業務痛點。
4、第三方數據服務
憑借豐富的數據資源和數據服務經驗,科技谷數據服務可為用戶引入多種第三方數據,用戶可將這些高質量數據引入內部業務系統中,從而充分實現用戶內部數據與外部數據的對接融合,從更廣闊的維度充分挖掘數據價值,為商業決策的制定提供更全面的數據支撐。
科技谷的第三方數據服務可提供包括數據采集、數據轉化、數據清洗、數據交付在內的整套數據服務,將大量雜亂信息轉化為結構化數據,并以分析報告、原始數據、接口調用等形式交付給客戶,幫助政府、企業收集網絡數據,監控網絡動態,提供決策依據。


深圳市窩窩游科技有限公司

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日月心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風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德無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百傳中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游云景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