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入勝傳媒

公司名稱: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泰然九路盛唐商務大廈西座1813
成立時間:2013-10-10
創始人:卓紅敏
公司網址:http://www.rsmedia.cc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_入勝傳媒
公司描述
入勝傳媒是一家互聯網整合行銷服務提供商。該公司致力于幫助企業通過網絡公關,廣告投放、廣告代理及社交媒體運營等方式充分實現網絡營銷,建立企業核心競爭力。
管理團隊
卓紅敏 李菁 胡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入勝傳媒(Rusheng Media)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整合行銷機構,也是中國移動互聯網和社會化營銷服務提供商,幫助企業通過網絡公關,廣告投放及社交媒體運營等方式充分實現網絡營銷價值,建立企業核心競爭力。

公司一直秉承"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憑借著不斷創新的微博微信運營服務,網絡媒體優質資源,以及微信功能開發的技術實力,始終處于快速的發展狀態,截至2013年底,所服務大型品牌客戶超過30個,中小型品牌客戶超過100個,包括中國國際航空,OPPO,創維集團,周大福,步步高,以嶺藥業,都市麗人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公司同時擁有新浪微博,騰訊微博,天涯論壇,貓撲,人人網,開心網,豆瓣等主流SNS網站優質傳播資源和各大門戶網站高級廣告代理權,公司創始團隊均來自于新浪,騰訊,及互聯網和4A公司。


無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武漢斗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萬游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春泉股權投資基金中心(有限合伙)

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碧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