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會小二 / 云動數字

公司名稱: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同濟中路甲7號A樓510室
成立時間:2010-10-22
創始人:楊亮
公司網址:http://www.huixiao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_云動數字_會小二
公司描述
會小二,中國最知名、口碑最好的會議資源在線預訂平臺。會小二提供中國50萬個酒店場地精準數據查詢,超過1.2萬家深度合作酒店在線提供實時檔期與價格。企業用戶30分鐘內可獲得3-6套精準場地方案,并可一站式預訂其他會議資源和服務,為企業節省30%~50%采購費用。
管理團隊
楊亮 曾嵐峰 郭進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云動數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3月22日,云動數字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會小二,是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會小二網是中國最知名、口碑最好的會議資源在線預訂平臺。

會小二提供中國50萬個酒店場地精準數據查詢,超過1.2萬家深度合作酒店在線提供實時檔期與價格。企業用戶30分鐘內可獲得3-6套精準場地方案,并可一站式預訂其他會議資源和服務,為企業節省30%~50%采購成本。

目前會小二已累計服務超過11萬企業客戶。互聯網企業騰訊、百度、阿里巴巴、58同城等,知名品牌聯想、中國工商銀行、阿斯利康等,外企用戶Amazon、IBM、SAP、Twitter等,公關公司奧美公關、揚思公關、康輝旅行社等,均從會小二平臺采購場地等活動資源。

會小二與萬豪、希爾頓、香格里拉等頂級品牌酒店達成深度合作,并與中國本土場地、會議活動資源進行深度整合。2016年3月,會小二獲得國際頂級風險投資機構DCM和IDG的數千萬美元B輪投資。


北京紅橡互動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三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長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維恩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