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易商商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小店

公司名稱:成都易商商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480號1號樓B座3層25號附1號
成立時間:2016-02-05
創始人:曾燕
公司網址:https://www.yixd.c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易商商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_易小店
公司描述
易小店是一套百貨零售品牌企業的數據管理及信息交互平臺。上線三個月以來,我們簽約企業的店鋪數量已經超過1000+。
管理團隊
曾燕 張永生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9日,易小店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36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易商商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易小店是以自主要發的電子商務線上線下平臺系列、電商大數據挖掘軟件銷售為主,即幫助企業、 實體店鋪做大數據統計分析,提供符合企業、實體店鋪的營銷策略。易商商盟構建的是企業直營與分銷一體化解決方案, 能夠幫助企業、品牌快速搭建在線銷售平臺,從這些網絡的建立中,企業可從中了解到用戶偏好,進而優化產品和服務, 回歸到電商本質,即用戶服務。目的是為傳統企業品牌提供高效電商解決方案以及管理服務,為企業品牌起到策略功能。


武漢塔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天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魔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