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瑞得

公司名稱: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68號(潤和軟件外包園D01棟4層D區)
成立時間:2011-10-18
創始人:史焱
公司網址:http://www.keyidea.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南京凱瑞得_凱瑞得
公司描述
凱瑞得是一家致力于衛星通信系統化產品研發與生產的企業,努力為用戶提供國產化衛星通信系統和設備,可根據用戶需求制定不同規模的衛星通信網絡系統,提供話音、傳真、消息和寬帶IP數據傳輸服務。
管理團隊
史焱 李江華 王萌 尤勁柏 諾曼 陳曉剛 齊東元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9日,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2016年6月22日,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華融天澤-華融證券、潤和科技投資、弘訊資本。
2017年6月30日,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邦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瑞得 KEYIDEA 是國內領先的衛星通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衛星通信及相關領域,堅持自主研發、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目前業務遍及 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旨在為客戶提供安全、穩定、高效的衛星通信解決方案、 產品和服務。
凱瑞得堅持自主研發國產化道路,以持續技術創新為客戶不斷創造價值。公 司在衛星信道技術、網管技術、應用技術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相關產品和系 統已全面服務于海上寬帶通信、交通運輸、應急通信、物聯網監測等領域的客戶, 憑借不斷增強的創新能力贏得客戶的信任與合作。
面向未來,凱瑞得將繼續致力于引領自主衛星通信技術的發展,開創新局面, 為客戶和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資質及榮譽:教育部科技進步一等獎;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遠洋船舶衛星通信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移動衛星通信工程中心; 江蘇省衛星通信重點企業;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3A 信用等級認證; 重合同守信用單位; 全軍物資采購供應單位;中國數字電視工程研究中心研發基地。


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時代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賢小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樂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天棣互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物聯天下智慧工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