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翔明激光

公司名稱: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999號未來科技城C1棟1001室
成立時間:2016-02-19
創始人:王春明
公司網址:http://www.skylasertech.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_翔明激光
公司描述
翔明激光是一家專注于激光清洗設備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春明 王文秀 雷利群 楊娟 王軍 胡席遠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0日,翔明激光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光谷人才基金。
2019年4月26日,翔明激光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科創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冊資本550萬元人民幣。翔明激光是一家專注于激光清洗設備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其位于中國激光技術的發源地---武漢光谷。公司依托華中科技大學堅實的科研實力及十余年的探索和積淀,已掌握多項激光清洗核心技術,完全獨立研制核心部件與整機,擁有近二十項專利保護。公司堅持以客戶需求與使用體驗為導向,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完備的激光清洗應用解決方案及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綜合服務。


上海雍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醉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浙江至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沐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