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斗大數據

公司名稱: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3號院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羅曉娟
公司網址:http://www.bddsjyxg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_北斗大數據
公司描述
北斗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它與中央新影環球時空有限公司同為中國國際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屬的創新產業公司。北斗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著力于為政府、企業和公共民用提供可靠的安全產品與服務。目前設立北斗大數據信息服務、信息安全產品和安檢設備三個事業部,公司的核心理念是:安全讓工作生活更美好!
管理團隊
羅曉娟 李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是經國家有關部門批準注冊的現代高新科技企業。公司經營理念:政治領航、法治固本、文化鑄魂、科技興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主要業務:主營北斗衛星信號傳輸服務,推進導航系統在國防安全和服務社會領域的應用;通過大數據提取、存儲、分析、應用,提供精準信息產品;聯合科研機構和技術公司研發互聯網信息安全軟件、設備,維護公共信息秩序;投資文化教育項目,為社會公益事業服務。


武漢百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微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白兔旅行

珠海市思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哆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