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業幫

公司名稱: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52號1767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成立時間:2018-06-22
創始人:崔耀敏
公司網址:http://www.qiyebang.co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創業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企業幫
公司描述
企業幫是是基于數據化、智能化應用的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通過自主研發多款 SaaS 企業服務生態系統,將與終端用戶直接連接,提高服務效率和服務質量。
管理團隊
崔耀敏 王晶晶
融資情況
2019年1月11日,企業幫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企業幫(www.qiyebang.co)隸屬于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企業幫—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為天正科技(www.tianzhengsj.com)旗下全資子公司,企業幫依托集團母公司天正科技多年豐富行業經驗和互聯網經驗,是基于數據化、智能化應用的“一站式企業服務臺”。通過自主研發多款 SaaS 企業服務生態系統,將與終端用戶直接連接,提高服務效率和服務質量。企業幫業務匯集內外資公司注冊、財稅服務、知識產權、社保代理、行政審批、電信業務資質辦理、高新雙軟認證、政策申報、商務辦公(含工位出租)、創業孵化、企業掛牌上市、系統集成、信息安全防護整體解決方案、智能無線覆蓋解決方案、互聯網服務、等級保護服務、云服務、云服務器、云安全、虛擬云主機、域名、云數據庫、軟件開發、APP開發、網站定制開發建設、IDC機房托管服務、出國服務等多項企業級服務。企業幫集團母公司天正科技深耕互聯網企業安全服務多年,天正科技旗下另外一個子公司為云族數據(www.yunzu.org)主要提供云服務器、云安全、域名、虛擬主機、網站開發建設、IDC機房托管等服務,企業幫擁有的母公司天正科技和云族數據的資源優勢,是其它行業競爭對手無法擁有的,企業幫擁有的互聯網科技基因加上企業幫本身的業務相結合真正意義上實現了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企業幫為了保持服務質量,一直堅持自營,不搞代理加盟。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果科技有限公司

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泰洋川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