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殼新媒體

公司名稱: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冼村路11號之2保利威座9層D07
成立時間:2014-05-06
創始人:柯偉
公司網址:http://www.guokr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_果殼新媒體
公司描述
果殼定位于內容創業服務平臺,用以衡量傳播價值、品牌價值、投資價值的果殼指數,已經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內容價值標準。
管理團隊
柯偉 柯海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果殼定位于內容創業服務平臺,用以衡量傳播價值、品牌價值、投資價值的果殼指數,已經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內容價值標準。依托行業領先的技術能力,果殼提供基于大數據的數據咨詢、媒介營銷和版權開發服務。
作為中國最早提供微信公眾號內容數據價值評估的第三方機構,果殼已遍歷超過400萬個微信公眾號,對其中約20萬個有影響力的優秀賬號實行每日固定監測,據此發布微信公眾號影響力排行榜(日、周、月、年),以及超過20個細分內容類別的行業榜和超過30個省市區的地域榜。
作為評估內容價值的重要產品,果殼每月和每年發布的中國微信500強已成為行業公認的權威標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果殼新媒體
果殼新媒體是一款專業的大數據洞察分析工具,針對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數據進行分析,通過對KOL、社群、微信公眾號的分析和監測,為營銷人提供精準營銷的數據指引、和網紅KOL資源支持。


恐瓏科技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海通創意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舜宇光學有限公司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杰為軟件系統(深圳)有限公司

《中外管理》雜志社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