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唐影視

公司名稱: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市南區南京路100號金華公寓1202室
成立時間:2013-11-16
創始人:李巨濤
公司網址:http://www.easta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東唐影視
公司描述
東唐影視劇事業部創立于2013年,持有《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以電影、電視劇、網劇的策劃、投資、拍攝制作以及藝人包裝經紀為主營業務。
管理團隊
李巨濤 李忠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唐影視劇事業部創立于2013年,持有《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以電影、電視劇、網劇的策劃、投資、拍攝制作以及藝人包裝經紀為主營業務。事業部確定了精品戰略,整合國內優秀影視人才,與各專業影視制作機構和傳媒機構加強合作,將以影視作品制作為核心,鏈接更多的相關資源立體經營,力爭打造成強大的影視劇出品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青年旅舍》
《青年旅舍》是一部由山東省政府應急辦、山東省公安消防總隊擔任顧問,青島市政府應急辦、青島市公安消防局、青島東唐影視聯合拍攝,青島市公安局、青島市教育局、青島市紅十字會、青島市地震局等多部門協助拍攝,周智庸導演,沈浩、趙圓圓、宮海濱、金珊、張圣岳、李紅陶、孫濤、許紹雄、劉亞津、陳寒柏等主演的國內首部應急題材電視輕喜劇。該劇講述了一家青年旅舍內的五位同事,接連不斷遭遇險情,卻總能誤打誤撞化險為夷的故事。
2、《我們的秘密》
電視劇《我們的秘密》是由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銘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廣德豐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時尚莊園愛情連續劇。該劇由導演林添一執導,靖雷擔任制片人,韓棟、蔣夢婕、葉祖新、呂頌賢、李穎等主演。



上海然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宏鷹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天鴿互動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互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木巖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