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璞勒仕

公司名稱: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1幢9層H920室
成立時間:2011-07-19
創始人:黃建偉
公司網址:https://www.plus-space.com/
所屬行業: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璞勒仕
公司描述
璞勒仕是一家建筑工程裝修及施工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為承接購物中心、寫字樓、廠房、專賣店等公共建筑工程的裝飾設計及施工,擁有獨立的施工車間,可以避免煙霧及施工危險,且施工不限于晚上非工作時間,同時為用戶提供項目管理、定制化需求、盡職調查和預租等服務。
管理團隊
黃建偉 董秀穎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7日,璞勒仕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商業裝修項目設計和建筑施工的公司,在這個行業已經擁有了近二十年的經驗,業務范圍從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成都等地設計到整個亞太地區,公司主要承接辦公室、醫院、展廳、酒店、連鎖店、學校、會所等大型工裝項目。在國內,璞勒仕是較早提出要將空間和居住在空間里的人聯系起來,要將科技、人性化、創造力和空間美學融于商業室內設計的公司。在這樣的設計理念的引領下,璞勒仕里面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設計師,他們不同的文化背景,使得我們能夠全面的理解來自不同國家客戶的相關需求,從而給出能夠體現不同客戶企業文化和價值理念的設計產品。

我們還擁有自己的高水準專業的施工團隊,能夠提供從設計到施工的一整套服務。同時,我們也十分的注重技術手段的革新,在保證環境健康安全的前提條件下,我們在國內較早采用BIM方法對項目進行設計施工,將建設單位、設計單位、施工單位和監理單位放在同一平臺上,以建設工程項目各項相關信息數據作為基礎,通過數字信息仿真模擬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實信息和三維建筑模型,實現工程監理、物業管理、設備管理、數字化加工和工程管理,其成果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锳科邇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聊城微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張家界地精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吾立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潤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