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申科技

公司名稱: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長陽路1687號1號樓(1160幢)1411室
成立時間:2005-03-31
創始人:束海龍
公司網址:http://www.rainsom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潤申科技
公司描述
潤申信息是一個提供標準法律法規信息服務的公司,利用動態標準數據庫,匯集全球標準提供商標準文本,為中國各行各業產品生產商提供一個創新平臺。
管理團隊
束海龍 麻小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冊資金1100萬人民幣。潤申公司專注于提供標準及法律法規信息服務。現階段,我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在北京設有分公司,同時在西安,武漢,南京,深圳和成都設有辦事處。

潤申科技公司的使命在于匯集全球標準提供商標準文本,為中國各行各業產品生產商提供一個全面的創新平臺。目前,我公司擁有國內最大的動態標準數據庫,且數據庫信息24小時實時更新。

潤申主要通過兩條途徑提供服務。潤申自主開發軟件可以提供信息查詢及實施指導服務。同時,用戶通過另一強大途徑——網站檢索,可以查詢或購買在線或紙質版標準文件。


北京快馬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榮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播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象娛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驢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