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驢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驢跡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驢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高唐路238號501房(僅限辦公用途,不可作廠房使用)
成立時間:2013-12-14
創始人:臧偉仲
公司網址:http://www.lvji.cn/
所屬行業:旅游綜合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廣州市驢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驢跡科技
公司描述
驢跡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立足景區導覽和全域導覽兩大核心戰略,專注于電子導游軟件、全域導覽系統的研發以及相關配套業務的發展,現已形成以“智慧導覽”、“景區縱深盈利”、“全域旅游智慧云”以及“全域營銷”等四大主營業務為支撐的旅游生態圈,是全球知名的智慧旅游服務商之一。
管理團隊
臧偉仲 李怡穎 樊保國 周勤勇 孫紅艷 曾崢 張軍 龍超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4日,驢跡科技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融信托。
2017年7月7日,驢跡科技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北京極至。
2018年3月20日,驢跡科技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母基金、亦莊國投。
2018年11月28日,驢跡科技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乾和。
2018年12月28日,驢跡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華聯集團。
2019年6月21日,驢跡科技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粵科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驢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資本2827.2396萬元人民幣。驢跡科技立足景區導覽和全域導覽兩大核心戰略,專注于電子導游軟件、全域導覽系統的研發以及相關配套業務的發展,現已形成以“智慧導覽”、“景區縱深盈利”、“全域旅游智慧云”以及“全域營銷”等四大主營業務為支撐的旅游生態圈。


北京優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好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勒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