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榮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榮旗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榮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52號1幢4樓409室
成立時間:2012-05-08
創始人:金敘斌
公司網址:http://www.boogoo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榮旗科技有限公司_榮旗科技
公司描述
榮旗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通訊終端和智能硬件研發、設計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基于Android操作系統的從系統級到應用級的開發能力,以及基于云技術的服務器軟件開發能力,公司開發了物聯網手持掃描終端、工業三防平板電腦、3G/4G智能攝像頭、便攜式智能醫療終端、室內人員定位系統等產品。
管理團隊
金敘斌 王慧榮 鄭清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榮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風景宜人的杭州西湖區,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通訊終端和智能硬件研發、設計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一支由海外留學歸國人員、資深工程技術人員和資深運營銷售人員組成的專業團隊,公司90%以上員工具備大學本科學歷,并擁有多名國內外知名大學的碩士和博士。

公司經過多年研發和資金投入,已經熟練掌握3G/4G移動通訊及超寬帶雷達(UWB)等無線通訊技術的研發與設計能力,基于Android操作系統的從系統級到應用級的開發能力,以及基于云技術的服務器軟件開發能力。基于這些技術,公司開發了物聯網手持掃描終端、工業三防平板電腦、3G/4G智能攝像頭、便攜式智能醫療終端、室內人員定位系統等產品,并將其廣發應用于物聯網、智能醫療、家庭安防、制造業等諸多領域,給核心、優質的行業客戶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和終端產品,為客戶創造了價值。

公司以“科技創新、人才為本、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宗旨,凝聚了大批有識之士,以杭州為研發中心,在上海、深圳等地設立了相關辦事處。公司歷來重視研發投入,每年把銷售收入的10%用于自主研發,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們在移動通訊終端和智能硬件、Android系統的研發和云技術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績,致力于成為國內該領域的佼佼者和領航者。


杭州草履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剛游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南方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老司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盛船舶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彩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