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盈聯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Lab我來貸

公司名稱:衛盈聯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南路 (深圳灣段) 3331號阿里巴巴大廈T2座10層
成立時間:2014-06-10
創始人:龍沛智
公司網址:https://www.welab.co/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衛盈聯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_WeLab我來貸_我來貸_衛盈聯信息技術
公司描述
WeLab(我來貸)是一家來自香港的互聯網金融創業公司,致力于利用互聯網金融技術革新傳統銀行業,目前運營著香港第一個P2P借貸平臺WeLend.hk。
管理團隊
龍沛智 王國貽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衛盈聯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TOM集團。
2016年1月20日,衛盈聯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NG(荷蘭國際集團)。
2017年11月8日,衛盈聯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IFC國際金融公司、瑞士信貸、建行國際、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eLab通過為客戶提供便捷的移動借貸體驗,從而重塑傳統金融服務。WeLab憑借其獨創的風險管理技術,以秒級的非結構化移動端大數據整合及分析能力,對客戶的風險進行定級,高效地輸出信貸決策。同時,我們還向傳統金融機構提供金融智能解決方案,以定制化的服務為合作伙伴實現金融科技創新。

目前公司旗下包括中國內地最大的移動借貸平臺之一我來貸以及香港最大的線上借貸平臺WeLend。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

奇簡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簡體科技有限公司

京基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