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簡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體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簡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前進一路泰華大廈2座14H
成立時間:2015-08-07
創始人:余伶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簡體科技有限公司_簡體科技
公司描述
簡體科技是一家從事智能硬件生產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硬件解決方案。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包括硬件技術的研究與推廣。
管理團隊
余伶 曾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體科技(Jianti Technology)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硬件產品研發和服務的公司,致力于以智能傳感技術為核心,融合云計算、物聯網技術的產品研發。團隊主要研發人員均來自華為、中興、騰訊等知名公司,各自在其專業技術領域均擁有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在硬件做工與軟件開發上,擁有過硬的技術實力。

簡體科技作為一個年輕富有活力的團隊,更是有著自己獨特的理念與追求。堅持以完美主義精神來打造具有一流體驗,能夠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生活的產品。簡體希望以"不追隨"的態度,來定位自身對于創新品質的追求。


深圳市深海娛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看見未來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近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力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